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文昌街道爱心女企业家为贫困妇女家庭过暖冬过好年
发布日期: 2019-12-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让贫困妇女家庭过暖冬、过好年,12月26日,桐城市文昌街道妇联携手街道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活动,并为每户送去了米、油、面、肉、鱼、糕点等生活必用品和慰问金共计1万余元。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依旧挡不住众人暖暖的爱心。街道妇联、女企业家们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公园、西苑、翻身社区和石河村六户贫困妇女家庭。每到一处,女企业家们都与贫困妇女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鼓励她们要在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下,坚定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帮助关注弱势群体,担当社会责任,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队伍,让更多的贫困妇女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汪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