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19-12-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18日上午,岳西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查盛生、吴梅生、江峰、何斌、李伟伟、程松树、刘亚维、刘永林出席。


     周东明指出,县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广大妇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城乡建设、文化旅游、乡风文明等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在促进女性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作用,妇女工作呈现崭新气象。

     周东明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要投身改革发展,彰显巾帼风采;要发挥自身优势,弘扬新风正气;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要凝聚各方力量,营造良好环境。

     周东明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四个岳西”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了全县广大干群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也为全县广大妇女施展才智、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更对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一定要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立足新起点,与全县人民一道,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绽放夺目光彩、贡献巾帼力量。


     焦玲代表市妇联对岳西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要深化维权关爱服务,不断满足妇女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要紧紧围绕“三个注重”,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要深化妇联改革,持续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代表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王雁同志代表岳西县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团结带领全县妇女在加快推进“四个岳西”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巾帼新篇章》的报告。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86名妇女代表出席大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