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妇联开展新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2-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12月22日下午,岳西县妇联召开新老妇联干部座谈会,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离任机关妇女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全体新老妇联干部围绕重述个人入党历程,分享妇联工作感悟心得,提出妇联工作意见建议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王雁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妇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一代代妇联人无惧风雨、奋勇向前,接过老妇联人的接力棒,现任妇联干部要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团结动员全县妇女群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