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举行安徽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2-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4日上午,宿松县妇联副主席齐向华、王金弟前往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为获得2019年度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的司法公证处窗口、宿松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进行授牌,并为“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宿松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根及相关负责人,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张采武出席授牌仪式。

     本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得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创建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明显,较好展现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的新时代风采,充分发挥了“一个窗口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颗明星”的示范带动作用。

     宿松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现有女性干部职工20名,占全分局干部职工人数的70%。在创建活动中,该局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秉持“热心、真心、细心、贴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展示了高效、专业、热情、便民的税务“窗口形象”。司法公证窗口共有工作人员5名,其中女性4名。在创建活动中,该窗口工作人员强化服务,心系群众,积极化解矛盾,调处纠纷,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县妇联对获奖窗口表示祝贺,并希望其以此次表彰活动为新起点,继续争创一流业绩,锤炼一流作风,擦亮“巾帼文明岗”品牌,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唱响巾帼之歌。

     最后,宿松县妇联对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周鑫和“最美家庭”获得者石雅红颁发荣誉证书。(宿松县妇联 王金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