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9-12-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0日上午,太湖县妇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各乡(镇)妇联主席、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分管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天华镇妇联、百里镇妇联、徐桥镇妇联、城西乡妇联分别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妇联各部室针对各乡镇妇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按照省市妇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等方面充分彰显了妇联组织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2020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做深做实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树新风、巾帼促和谐、巾帼暖人心五项行动,努力破解基层妇联改革中的难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后,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各乡镇妇联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人民团体和群团工作、对家庭工作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作为新时代妇联工作的前进方向、重要遵循,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健全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以党建带妇建,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