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 “尊崇宪法 我爱祖国”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全市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12日下午,潜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法宣办联合举办“尊崇宪法 我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司法局长、法宣办主任张怀德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江海、市妇联主席王小平出席活动,各乡镇以及市法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各乡镇各单位推选的29名参赛选手,或从政治生活中的重大决策出发,结合家国情怀、全民守法,来阐释宪法的庄严肃穆;或着眼于国家的富强安定,谈论宪法的威严;或因男女平等、教育平等,感恩宪法的慷慨;或回忆自己与宪法的相遇和约定;或慨叹宪法赋予国人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或从生活中的的柴米油盐、感人瞬间出发,去理解宪法,感悟宪法的博大精深……不论是选手意气风发的演讲姿态,还是深情款款的演讲内容,短短的几分钟扣人心弦。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尊崇宪法 我爱祖国”演讲比赛是该市“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展示基层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大宪法学习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热情,营造出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法治潜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图文:郝洁)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