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召开“金融服务妇女创业创新”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19-12-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全市妇女就业创业,为女性创业创新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企业与金融的精准对接,12月6日上午,潜山市妇联、中国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联合举办“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银企对接座谈会,市妇联主席王小平、邮储银行潜山分行行长智松立出席会议,来自各行各业11名女企业家参加了银企对接座谈会。会议由王小平主席主持。

     银企对接会上,智松立行长详细介绍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战略合作基本情况,邮储银行业务部经理向与会女企业家介绍了邮储银行金融产品以及贷款流程。市妇联与邮储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天柱宏达鞋业有限公司、安徽好思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企业与邮储银行签订授信意向协议。相互座谈交流中,邮储银行对各位企业家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小平主席希望邮储银行多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金融产品,为广大女性创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并表示今天只是合作的开始,下一步将与金融部门加强联系,多多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智松立行长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努力为女性创业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在女性就业增收、创业创新方面提供支持。(朱冬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