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共建“儿童之家”
发布日期: 2019-12-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解决太湖县“儿童之家”基础设施、物资配备不足等问题,近期,太湖县妇联携手中青朗顿(太湖)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儿童之家”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活动中,县妇联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意义、目的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中青朗顿(太湖)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谢先生代表公司对我县10个“儿童之家”示范点进行捐赠,所捐资金4万元主要用于购置了桌椅、图书、玩具等物资。

     据悉,中青朗顿(太湖)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凡女士系安庆市“三八红旗手”,一直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致力于教育扶贫,在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认领了100名困难留守儿童的“微心愿”,此次又献爱心为10个儿童之家配备了物资。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德红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