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守护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迎江巾帼志愿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12-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增强广大妇女和居民群众保护长江水环境生态意识,自觉参与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11月27日,迎江区妇联在南水回族社区开展“守护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五清四乱巾帼在行动”主题志愿活动,来自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自来水公司、海食代公司、斯大姐回族餐厅和马大姐工作室、社区一家亲等多支志愿队50名巾帼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区妇联向各巾帼志愿队员宣讲"五清四乱"专项整治内容、工作要求、行动计划,发出志愿行动倡议,组织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群众发放《迎江区妇联“五清”共抓、“四乱”共治倡议书》100余份,宣传行动理念,并在江岸流域附近开展环境卫生保洁、污染源排查、公共文明引导等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普及环保知识。同时利用社区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阵地进行保护母亲河倡导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沿江单位、社区居民对长江环境保护行动的支持,也吹响了全区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整治行动的号角。(迎江区妇联 杨艳撰 宋小俊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