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28日,潜山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市妇联主席王小平出席,协会会员、妇女代表及志愿者80余人参加会议,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潜山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4月成立,业务主管部门是潜山市妇女联合会。协会是由潜山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志愿为社会提供服务,以女性为主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以“立足基层、面向家庭、见诸日常、细致入微、持续发展”为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富有妇女特色、符合群众需求的巾帼志愿服务体系,近年来开展关爱贫困妇女儿童、帮扶妇女就业创业、爱心捐赠等各类巾帼志愿活动,共计捐赠物资12余万元。

     新当选会长严爱莲对参会领导和姐妹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自我素质。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端正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向各级领导、巾帼志愿者协会和广大妇女同胞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小平对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希望,要求协会凝聚巾帼力量,发扬奉献精神,在社会公益活动、妇女儿童关爱、维护妇女权益、文明社会创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稿人:汪思琦

审稿人:朱冬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