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召开2019年妇儿工委“两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2-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27日下午,望江县召开2019年妇儿工委“两纲”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王珍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童根节主持会议。县妇儿工委36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10个单位作为成员单位代表汇报2019年各自的工作情况,并梳理了存在问题。王珍珍对各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站位,以更强烈的责任心投入《两纲》实施。妇女儿童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事关民族整体素质稳步提高,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各成员单位要结合省市文件精神和职责分工,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两纲》实施中。

     要突出重点,以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妇女儿童发展。各成员单位要围绕确保如期实现《两纲》这一目标任务,聚焦短板项目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认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采取扎实有效地工作举措,着力从优化妇女生存发展环境、严格落实“儿童优先”原则、充分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去攻坚。

     要强化责任,以更务实的作风确保《两纲》如期达标。两纲贯彻实施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按照定目标、定举措、定责任、定进度的要求,全面完成2011-2020年《两纲》目标任务,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发展。

     会上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吴琼传达学习了省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望江县两纲实施情况。会上还下发了《望江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望江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等相关文件汇编。(殷丽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