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为民服务践初心 亲情关爱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19-11-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营造关爱贫困孤寡老人的敬老爱老浓厚氛围,11月23日,宜秀区妇联主动对接中国电信公司安庆分公司客支和政企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到五横乡敬老院看望五横社区贫困老人和乡集中供养老人,为他们送去冬季温暖的祝福和大米、食用油、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并为敬老院检修了网络电路。

     随后,区妇联一行还陪同老人们聊天,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到老人们的宿舍看望老人,叮嘱他们冬天要注意保暖。同时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时刻树立“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意识,注意冬季的用火用电,为老人们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