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妇联情系贫困妇女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11-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激励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11月25日,县妇联主席王雁一行到温泉镇资福村走访慰问两户贫困妇女家庭,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

     在贫困妇女家中,王主席一行与她们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她表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妇女群众为中心,察民意,摸实情,解民忧,成为全县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2019年,岳西县妇联共救助贫困妇女33名,发放救助款34800元,让贫困妇女切实感受到了妇联组织的关爱,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体,营造了良好的扶困济难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