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大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提高广大妇女反对家暴的意识与能力。11月25日,岳西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温泉镇资福村妇女之家开展以“反家庭暴力  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法律咨询的形式进行。巾帼志愿者们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讲了《反家庭暴力法》的现实意义、家庭暴力的表现、遭遇家庭暴力的求助途径、受害人能获得哪些救助、实施家庭暴力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让广大群众加深了对反家暴知识的理解。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