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开展“冬季攻势”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帮扶工作成效,提升人居环境,切实打好脱贫攻坚冬季战,11月12日至11月15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分别前往怀宁县黄墩镇独秀山社区和桐元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同时加大森林防火等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户。走访中,怀宁县妇联主席李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查看、仔细询问,了解贫苦户心理状态、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针对当前持续旱情,提醒贫困户注意防火安全、用水安全,并给部分生活不便的贫困户送去了米、肉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要相信党的政策,坚定生活信心,如果在生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量提出来,妇联组织一定会尽力协调、帮助解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