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到佐坝乡检查验收“美丽家园行动”项目
发布日期: 2019-11-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14日下午,县妇联主席吴霞一行深入佐坝乡佐坝村检查验收“美丽家园行动”项目建设工作。

     县妇联一行听取了佐坝村关于“美丽家园行动”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对照省项目实施内容,详细查阅了项目实施档案资料、项目资金使用及各种活动开展记录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点硬件设施建设,并现场为佐坝村“美丽家园行动”项目进行了授牌。

     吴霞一行充分肯定了佐坝村“美丽家园行动”项目建设工作,并要求佐坝村要发挥项目示范作用,多搭建活动平台,将各项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美丽家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乡村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对照项目实施内容及时补缺补差,扎扎实实迎接省市项目评估验收。

     据悉,佐坝乡妇联在县妇联督促指导下,于2019年3月开始开展“美丽家园行动”项目建设,结合美丽乡村、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动员佐坝村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绿色佐坝家园建设。自“美丽家园行动”项目建设以来,乡、村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村庄环境整治、低碳家庭行动、妇女创业就业、关爱妇女健康等各项工作,极大地改善了村容村貌、民风民俗,激励了妇女创业就业热情,带动了佐坝村经济发展。(撰稿  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