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暨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署,11月6日上午,区妇联主席周友莲一行,深入海口镇保婴村、培文村开展慰问贫困女童活动,让她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活动当天,区妇联一行详细了解贫困女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快乐成长。随后,周友莲主席把6000元的慰问金一一送到12名贫困女童手中。

     慰问活动后,区妇联对徽姑娘庆帮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基地发展现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合作社帮带妇女就业创业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合作社在帮助妇女就业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在仔细查看项目资料后,周主席指出合作社要按照项目进度要求,完善好相关资料,要把握项目契机,发挥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大观区妇联   金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