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到潜山市学习“皖嫂”家政服务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 2019-11-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8日,宿松县妇联主席吴霞一行带领我县有意向开展家政服务业的相关机构和人员,到潜山市学习“皖嫂”家政服务基地建设,潜山市妇联主席王小平陪同。

     吴霞一行,来到潜山市友源家政服务公司、“妈妈十二愿皖嫂家政转移就业基地”,重点参观学习了公司基地建设和运营方式,了解学员学成后的就业渠道和就业现状。

     本次活动是宿松县妇联落实落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又一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县妇联着重围绕促进妇女能力提升、创业就业增收方面集中发力。在对我县家政市场供需情况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该县妇联致力于打造“皖嫂”家政服务平台,适应当前众多家庭需求,带动更多贫困妇女就业增收。

     最后,吴霞一行参观学习了该市的“妇女微家”建设。(宿松县妇联 王金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