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检查验收县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4-5日,太湖县妇联对2019年县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10个县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妇女之家”活动阵地、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工作台账,在充分肯定创建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镇、村妇联要充分发挥好“妇女之家”阵地作用,加强阵地建设,增强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把“妇女之家”打造成广大妇女姐妹的“温暖之家”。

     据悉,自2017年以来,县妇联不断将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借妇联改革发力,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以村“妇女之家”建设为抓手,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带动基层妇联干起来、动起来、活起来。目前,全县共有县级“妇女之家”示范点67个。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姚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