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赴苏州市吴中区考察学习妇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融入长三角步伐,推动长三角区域妇联组织的合作交流,近日,宜秀区妇联主席张春一行赴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妇联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吴中区妇联主席顾娟英、副主席张蕾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吴中区女性创业集中地——苏豪工业园参观了盛风苏扇艺术馆和苏州蔡霞明缂丝艺术馆,随后又来到吴中区女性创新创业展示中心——苏州工匠园进行考察学习。考察中,区妇联就妇联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女性发展维权和素质提升等方面工作与吴中区妇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和学习。

     区妇联一行还结合党建带妇建工作,考察了江苏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苏州市妇女干部学校)——苏州乡村振兴学堂。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各领域发展的重要机遇。宜秀区妇联将全面对标看齐、学习提升先进地区妇联的先进理念和做法,融会贯通到自身工作中,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联“联”字特色,积极探索新时代妇联工作新局面,发挥出巾帼在新时代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