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1-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11月4日下午,宿松县妇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妇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建好用好管好妇女之家”、“贯彻实施《反家庭暴力法》工作”、“推进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妇女组织建设”、“发挥巾帼志愿服务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等调研成果作了报告交流。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国珍对县妇联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妇联对调查研究高度重视,能积极主动、细致深入地进行调研。调研报告结合了自身工作职能职责,能找准问题,提出的建议对策切实可行,调研内容厚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抓好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进一步细化对策措施;二要着力深化调研成果的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宿松县妇联 孙文婷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