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1-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下午,太湖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班子成员围绕“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女创业就业”两个课题分别汇报了调研成果。县直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认识再提高。加强对“两书一章”和学习强国的学习,总结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情怀。二是调查研究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促进我县妇女工作再上台阶。三是整改落实要务实功。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力戒形式主义和走过场,推动整改落实见实效。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姚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