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妇联协瑜伽协会到青天乡敬老院开展助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今年10月是我国第十个“敬老月”。10月19日,岳西县妇联瑜伽协会妇委会到青天乡敬老院开展巾帼志愿助老活动。

     近三十名巾帼志愿者齐聚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保暖内衣、面包糕点等“暖心礼包”。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有的帮助老量血压、测心率,有的为老人理发、陪老人谈心,有的为老人带来瑜伽节目展演。中午时分,志愿者们到食堂为老人们包起饺子,将一碗碗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端送到老人们的面前,陪老人们一起吃饺子,整个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

     “敬老、养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巾帼助老服务活动,让敬老院中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岳西县妇联将继续号召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