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0-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提高广大妇女的创业就业技能,实现就业梦想,10月15日上午,太湖县妇联、县移民中心在寺前镇义安村联合举办的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县移民中心、县人社局、寺前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义安村50名移民人口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养老护理为主,将职业道德、老人心理、生理特点、急救知识、老人常见疾病、营养基本知识、老年人合理膳食等理论课程与老年人翻身、洗头、擦洗、护理、心肺复苏、血压、体温测量、面点制作等实操课程相结合,举行为期六天的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将对所有培训人员进行结业考试。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提升妇女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发展妇女事业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实施巾帼创业就业行动的重要抓手,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提升就业技能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女性更新就业观念,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贡献巾帼力量!(撰稿:张华  审核:徐平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