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扶贫日”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17日,正值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太湖县妇联全体职工到牛镇镇金钟村开展系列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一是召开结对帮扶户座谈会,详细了解各户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询问了各户是否有需要县妇联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各户要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高自我发展的能力,并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临时救助。二是送水入户。对因天气干旱临时缺水的结对帮扶户、五保户发放饮用矿泉水,并与村两委座谈,针对缺水户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应对措施。三是开展“认领微心愿 关怀暖童心”活动,为金钟村何冲小学八名小朋友发放图书、画笔等微心愿礼物;四是走访慰问特困户郑中礼户。

(  撰稿:张华    审核:徐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