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10日上午,太湖县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前住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追寻红色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烈士陵园,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鞠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提高了县妇联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知,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武装,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推动我县妇女事业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贡献巾帼力量。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