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开展“巾帼敬老 爱满重阳”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7日,国庆假期时逢重阳佳节,怀宁县妇联重阳慰问活动走进马庙敬老院,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心定制的20床棉被、水果等慰问品,把妇联组织的温暖传递到老人们心中。

     此次活动棉被由玫琳凯怀宁网点员工捐赠。慰问中,玫琳凯公司员工、月圆黄梅戏志愿者们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走秀、经典黄梅戏片段,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和鼓掌,应景歌曲《九月九的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营造了欢乐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县妇联主席李敏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谈心,深入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天冷了要注意添衣保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最真挚地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重阳佳节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与欢乐,怀宁县妇联也将继续号召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年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拟稿:刘姚瑶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