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举行省、市级儿童之家示范点 物品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0-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9日下午,桐城市妇联举行省、市级儿童之家示范点物品发放仪式,来自3个镇、街道的省、市级儿童之家示范点负责人领取了球类、棋类、书籍、儿童玩具等配送物资。

     发放仪式上,市妇联主席殷惠红从建设、管理、使用三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儿童活动阵地的作用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要继续立足本地资源,以“儿童之家”为载体,秉承“建好是基础、管好是关键、用好是目标”的理念,不断创新实践,积极开展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娱乐游戏服务、心理健康疏导、实践能力培养等活动,丰富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特色公益品牌,使“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儿童的幸福温暖之家。

     市妇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3个省、市级儿童之家示范点所在镇、村妇联主席参加活动。(文字作者:华玲;审核人:方红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