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送教上门”及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来临之际,望江县妇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送教上门”及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妇联一行首先为离退休干部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让老党员们在家就能接受组织教育,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离休干部赵萍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她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接着去寿星乐园看望老寿星们,为寿星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老人们个个都非常开心,深表感谢,感谢祖国大家庭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怀之情。(殷丽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