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30日,岳西县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青山巍巍、松柏苍翠。全体党员肃立在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激昂回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赴温泉参观了王步文故居。

     活动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在继承革命传统中进一步砥砺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巾帼力量共同推进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为加快推进“四个岳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