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广场舞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0-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下午,怀宁县“上峰杯”广场舞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怀宁县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县文旅体局联合主办联合主办,县文化馆、县舞蹈家协会承办。县领导郭家满、李木林、宗秀丽、江俊杰、孙红梅与1000多名观众欣赏了精彩的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99+1舞蹈艺术学校表演的《祖国我爱你》、《拉丁舞》和小荷风舞蹈艺术学校表演的《国家》为本次大赛拉开了帷幕,全县各团体20支代表队的选手们满怀激情,精神饱满依次登场,舞姿蹁跹,竞展风采,用崭新的创意、动人的旋律、柔美的舞姿、绽放的笑容,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老年大学代表队摘得桂冠。本次广场舞大赛旨在弘扬社会主旋律、营造欢乐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我县人民群众良好的文明素养和城市文化品位,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