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潜山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9日,中共潜山市妇联、余井镇岭头社区联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警示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


     全体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品质。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党纪国法摆在前面,正风肃纪,清正廉洁,严守底线。

来稿人:汪思琦     审稿人:朱冬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