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举办体育舞蹈展演
发布日期: 2019-09-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2日晚,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县城市管理局联合举办体育舞蹈展演活动。

     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8支代表队273名舞蹈爱好者,身着靓丽的服装,踩着欢快的节奏,为观众表演活泼流畅、多姿多彩的舞蹈,展现了岳西新时代群众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舞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沂蒙颂》整齐划一的舞步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活泼优美的曳步舞《魔性小孩》给人以清新扑面的感觉,《最美的中国》、《好日子》舞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舞会中,金翠兰舞蹈队带来的《我是一条河》优美典雅,如行云流水,舞出了和谐社会新旋律……整场舞会在《吉祥欢歌》的欢快旋律中落幕。

     据了解,近年来,岳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群众体育舞蹈已经遍布城镇乡村。丰富了广大干群的精神文化生活,掀起了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