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1日上午,桐城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惠红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工委书记林毅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市妇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殷惠红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市妇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强化市妇联党员干部使命担当的迫切需要,是密切市妇联党员干部与妇女群众联系的内在要求,是深化妇联系统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必须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将主题教育与深入推进妇联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林毅对市妇联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落实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字作者:华玲;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