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妇联举办首届"爱乐杯"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9-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2日上午,迎江区妇联持续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巡讲活动,携手安庆孕妈之窗、迎江计生协会共同举办首届“爱乐杯”线下大型育儿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吸引了120余位家长们参加活动。


     到场家长手舞小红旗共同合唱《歌唱祖国》,高昂深情的歌声激起了全场的共鸣,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活动特邀了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潮熙萍担任讲师,给宝妈们分享了一堂题为"科学育儿 心灵滋养-建立安全型依恋关系”的心理健康和科学育儿教育心得,让现场的年轻父母们从婴幼儿成长发育规律特点和早期教育等多个层面对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有了更科学深入的认识。区妇联会前围绕今年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现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引导妇女群众和家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筑平安家庭。


     目前,迎江区妇联已在微信公众号“迎江妇联”开设孕妈之窗专栏,线上通过微课堂、微活动、微知识定期推送孕产、育儿知识等,线下常态开展育儿、亲子公益活动等,为广大孕产妇和幼儿家庭提供一个学习知识、分享经验、交流互动的立体式亲子育儿平台。(迎江区妇联 杨艳撰 宋小俊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