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8日上午,太湖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徐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自觉对标对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妇联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要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坚持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好结合文章,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直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建国对县妇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个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四要真正解决突出问题;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指导组会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督促指导县妇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姚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