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扶贫送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9月17日,太湖县妇联邀请博爱医院医生到刘畈乡九田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扶贫送关爱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村里的贫困群众和留守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和义务咨询。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参检的群众中年老体弱者居多,医生和志愿者认真地为他们量血压,耐心地把脉问诊,细致地叮嘱有关注意事项。面对部分高龄老人,更是不厌其烦一遍遍解说,直到老人弄清楚体检情况,问明白想要咨询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为80余名贫困群众提供了健康诊疗服务,进一步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将关爱送到了贫困群众身边。活动现场,县妇联还发放了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并向现场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姚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