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六兴天鹅成立“妇女微家”
发布日期: 2019-09-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六兴微家连小家,天鹅姑娘带大家”——望江县六兴天鹅“妇女微家”落户于六兴林业专业合作社。她的诞生是延伸“妇女之家”服务半径和补充服务功能的一项举措,也是带动党建、群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将成为六兴林业专业合作社妇女职工学习、交流、活动的阵地和平台。

     六兴天鹅“妇女微家”为凝聚好、服务好合作社及周边广大妇女而建立,为妇女儿童提供兴趣娱乐、天鹅养殖创业技术指导,家庭教育、文化学习、情感呵护等特色服务,引导家庭积极参与“最美家庭”创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文体活动等内容。

     “微家长“”金长霞表示,将认真做好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合法权益、家庭文明建设、身心关爱服务等工作,把六兴天鹅“妇女微家”真正打造成为党和政府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让这个“家”成为妇联组织联系妇女、凝聚妇女的重要的“家门口”服务平台。

(撰稿:殷丽君,审核:胡晓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