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委宣传部、妇联、岳西中学联合举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4日,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岳西中学联合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储德生、县妇联主席胡文萍出席活动,岳西中学师生近九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活动中,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刘磊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宣讲。刘磊来自岳西县毛尖山乡板舍村,他自主创办了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成为 600多名留守儿童的“爸爸”以及 30多位孤寡老人的“儿子” ,用爱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搭建了温暖的家;“安徽好人”刘碧朗,岳西县财政局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驾驶员,他以《做个温暖的人》为主题,讲述他二十年无私助学、累计献血万余毫升、工作上甘做“老黄牛”的动人事迹;县妇联副主席周薇声情并茂讲述了岳西县和平乡中纛村曹冲组现80岁的村民江兴美《杖朝老母照顾病残儿五十年谱写人间大爱》的感人故事。


     从今年7月份开始,县妇联不断发现和挖掘“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新典型和身边故事,整合本县“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力量,深入全县乡村、社区、学校、机关等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采取生动的语言,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传播好家训,弘扬好家风,宣传好家教,使巡讲成为“群众演、群众说、群众评、群众学”的“最美课堂”,从而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促进家庭教育立德树人,引导家庭风气向上向善,用丰富的家庭文明建设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