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妇联“建家风 助民风 立党风 促和谐”巡讲走进痘姆乡、源潭镇
发布日期: 2019-09-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3-4日,潜山市妇联“建家风 助民风 立党风 促和谐”巡讲活动在痘姆乡、源潭镇分别举行,潜山市妇联、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会,聆听宣讲的有全体乡(镇)村干部、乡(镇)直单位负责同志、中小学及幼儿园骨干教师等。

     宣讲会邀请中国国家人才人事培训网家庭教育类职业技能培训师何流教授授课,围绕什么是优良家风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民风,从而促进优良党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何流老师从具体事例入题,引经据典,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讲述了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培育了道德正能量,宣扬了向上向善的优秀文化,与会同志深受启发。

     宣讲会号召与会同志深刻领会并贯彻授课内容,“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国风盛”。让家风的教育力量感染和带动干群崇德崇廉,以良好家风来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创新、人文、精致、和谐社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力量。(夏莹、汪思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