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大桥街道专场
发布日期: 2019-09-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家风建设,以好家风带动好民风。8月30日上午,以"弘扬家庭美德,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宜秀区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大桥街道专场在叶祠社区举办。宜秀区妇联、大桥街道妇联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联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宜秀区妇联副主席金春艳代表区妇联领导班子讲话,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风。随后宣讲员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在场群众解读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内涵。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向在场群众宣传了身边的好家风故事,村民沈凤霞在一个不幸的家庭中,选择坚强,用善良和不放弃把家凝聚到一起;朱宏林夫妇几十年来互敬互爱,言传身教,用真心、真情、真爱营造了一个和谐的家庭。宣讲会开展的如火如荼,在场群众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感悟。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鲜活受用,有利于激发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为传承优良家风、民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审稿程芳   撰稿胡爽)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