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开展慰问贫困女大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9日,怀宁县妇联前往月山、清河、马庙、凉亭慰问4名贫困女大学生,为她们各送去了北京环耀集团捐助的3000元爱心助学金。今年已经是北京环耀集团对4名贫困女大学生进行第二年资助,该企业承诺资助她们直至大学毕业。

     怀宁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郝晚晴细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4名受助女大学生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感恩社会、回报家乡、报效祖国,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此次受资助的贫困女大学生十分感谢县妇联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向长期以来帮困助学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刻苦,长大后做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拟稿:刘姚瑶  审稿:李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