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中国妇基会到望江县开展妇幼健康促进项目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8-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6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幼健康促进项目组马翠一行到望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幼健康促进项目工作调研并座谈。望江县妇联副主席胡晓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儿童保健部、孕产保健部、妇儿科门诊等业务科室硬件设施及医务人员配备情况,与医务人员进行现场交流,了解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望江县妇幼保健院高国权院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望江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编制结构、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调研组对望江县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妇幼保健院发展定位给予了认同。马翠主任表示望江县妇幼保健院有条件、有能力承接妇幼健康促进项目,相信项目的落地,一定能为促进望江县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

     马翠主任详细讲解了“超早期宫颈癌复查”、“妇科无创治疗中心”、“孕妇营养检测”、“母婴远程监护”等12个妇幼健康促进项目的背景、技术优势、特点及运营模式。

     双方就当前项目需求和承接特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借此契机,争取妇基会更多惠及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落户望江,加大设备投入和对新技术应用人员的培训,共同为望江县广大妇儿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撰稿:汪庆、殷丽君   审核:胡晓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