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举行贫困女大学生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8-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爱心助学子,善举暖人心。8月26日,大观区工会、团委、妇联联合举行“栋梁工程 圆梦行动”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副书记吴爱德同志参加发放仪式,为今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对贫困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受资助女大学生代表王睿同学发言,她表示很荣幸站在台上代表发言,当接过沉甸甸的资助与暖心的问候关怀时,心中满是激动和难以言表的感谢。也向在座的各位爱心企业家们汇报了学习、生活情况,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也能成为把这份爱心和温暖延续下去的人,并再次表达了自己心中那份无限的感恩与感激之情。

     近年来,安庆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等群团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通过大力实施

     “春蕾行动”捐资助学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困难家庭子女的上学难问题,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实现了政府、家庭、社会三方联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认可。

(大观区妇联撰稿人  金叶           审核人:周友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