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调研组来潜调研“妇幼健康促进”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2日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幼健康促进”项目执行主任王建伟一行来潜就“妇幼健康促进”项目进行调研,安庆市妇联副主席张莉、潜山市妇计中心、市卫健委及市妇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项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潜山市妇计中心的硬件设施和设备配备,对是否符合公益项目实施条件进行现场评估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潜山市妇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妇幼健康促进”实施成效以及本单位的公益项目需求。王建伟主任逐一介绍了“孕妇营养检测”“产后母乳营养分析”“孕产妇心理测评及干预”等项目的背景、实施要求及资金配套,并和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妇女儿童健康是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妇幼健康项目对促进妇女儿童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潜山市妇联先后争取了“母亲健康快车 ”“ 超早期宫颈癌”筛查、ATP无创治疗等“妇幼健康促进”项目。下一步,潜山市妇联将争取更多惠及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覆盖更多的医疗机构,同时,为项目的成功落地和实施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来搞人:汪思琦

审稿人:朱冬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