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聚巾帼力量 让爱洒满潜阳天柱爱心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4日,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开发区八一居委会召开。市妇联主席王小平出席会议,天柱爱心协会部分会员、志愿者及妇女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宣读了潜山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天柱爱心协会妇女联合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天柱爱心协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1人。

     会上,新当选妇联主席华云霞代表天柱爱心协会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向参加会议的市妇联领导和会员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要端正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创建一支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强的妇联队伍,为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提供有力支持。

     协会理事长仰宝峰代表协会理事会向妇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妇联执委同志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妇女工作和公益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妇联组织在协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潜山市妇联主席王小平介绍了妇联巾帼建功、巾帼文明、巾帼关爱、巾帼脱贫、巾帼维权“五项行动”主要职责,要求协会妇联组织积极围绕“引领、联系、服务”开展工作,希望妇女同志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积极开展和参与公益活动,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广大妇女姐妹们把妇联建成温暖之家,建成品牌项目,让爱心公益洒满潜阳大地。

     以“仁爱、奉献、文明、进步”为宗旨的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组织开展了“春风行动”、“灯塔行动”、“暖冬行动”及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等一系列公益志愿活动,注册会员600余人,其中女性会员占50%以上。妇联成立后,将有利于广大女性会员志愿者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新时代巾帼之美,为协会发展、为公益事业贡献巾帼力量。(华云霞)

来稿人:汪思琦

审稿人:朱冬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