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徽圣瑞刘甲明先生赴太湖县新仓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16日,刘甲明先生一行到太湖县新仓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4名贫困大学生送上助学金20000元。新仓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户,刘甲明先生都详细地了解贫困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并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进取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做一个社会财富的创造者,社会责任的承担者,社会爱心的奉献者。

     据悉,刘甲明先生系安徽圣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合肥太湖商会常务理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关心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家乡贫困学子。此次捐赠活动也是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传递正能量的又一举措。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