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法院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8-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妇联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8月16日下午,望江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圆满完成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锋、县妇联主席吴琼出席会议并讲话,法院党组成员及34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随着全体起立,奏响国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7名同志为该院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并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宿华为执行委员会主席,何转林为副主席。宿华代表全体委员表示,新一届妇女联合会将秉承为妇女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全院工作大局,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团结凝聚全院妇女为我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黄锋代表院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成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妇联执行委员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妇联职能作用;二是以审判为中心,激发妇联组织活力;三是以创新为动力,提升妇联服务能力。  

     黄锋表示,在县妇联的有力指导下,在院党组的全心支持下,县法院妇联将会以生动的审判实践、真挚的为民情怀、优异的工作业绩,续写新时代望江法院机关妇女事业新篇章,为再创望江法院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琼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县法院党组对妇女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县法院妇联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强化联系服务,在建功新时代实践中展现女性风采;强化改革创新,夯实妇联组织建设。县妇联将继续支持县法院妇联工作,希望会改联后,县法院妇联能够在新的起点上,打造更多的品牌工作。(作者:李汝鹤;审核:胡晓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