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望江县妇联开展市级“徽姑娘”专业合作社示范点申报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做好市级“徽姑娘”专业合作社示范点创建申报工作,严把申报审核关, 8月15日,县妇联副主席胡越一行深入太慈镇、长岭镇等地,对市级“徽姑娘”专业合作社申报点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

     在太慈镇茶岭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长岭镇五加农业专业合作社、欣欣农业专业合作社等申报点,胡越一行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合作社产业发展、带动贫困妇女就业等情况。胡越对申报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合作社要以创建市级“徽姑娘”示范点为目标,结合本社优势,带领社员发展特色产业,发挥巾帼示范引领作用,吸纳更多贫困妇女就业,带动她们增收致富,早日摆脱贫困。(张娟、张琴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