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省妇儿工委办“儿童之家,共同成长”关爱行动走进望江
发布日期: 2019-08-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16日,省妇儿工委办“儿童之家,共同成长”关爱行动先后走进望江县杨湾镇余埠村、太慈镇六〇圩村。

     在活动开始,小老师们用有趣的实验将孩子们不知不觉带进课堂,孩子们带着极大的好奇心,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并亲自动手学老师做小实验,探知其中蕴藏的科学奥秘。大学生志愿者们继续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新颖趣味的方式、通俗易懂的生动事例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对昆虫等动物的认知、垃圾分类知识、儿童绘画、趣味物理等课程。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饶有兴趣地抢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积极参与各种互动,在游戏中收获知识,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此次活动拓宽了小朋友们思维,开拓他们的视野,激起了他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和满意的表情,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欣慰。

     县妇联将继续发挥“儿童之家”的阵地作用,开展各种关爱留守儿童有意义的活动,为他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他们在各界的关爱下健康成长。(作者:殷丽君;审核:胡晓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